澳洲品牌故事

為何選擇澳洲牛羊肉?

兩百多年來,澳洲農民將他們的知識代代相傳,創造出值得驕傲的傳統肉品與畜牧業。我們擁有獨步全球的供應鏈,加上飼育環境未受破壞的優勢,使澳洲贏得生產頂級優質牛羊肉的美譽。

我們有幸在成長過程中能品味全世界最優質的牛羊肉,現在,我們希望能將這特權與您分享

Aussie Beef & Lamb  品牌故事

Aussie Beef & Lamb 品牌故事

澳洲的牛羊肉產品不但歷史悠久且舉世聞名,我們在全球各地成功打造品牌名號,例如日本的「Aussie Beef」、韓國的「Hoju Chungjung Woo」及中東的「Halal Australian meat」等,都是早從 1980 年代便開始訴說我們的故事。

雖然其中諸多品牌早已建立良好聲譽,但我們的肉品文化卻始終以不同面貌存在於各大品牌中。隨著澳洲牛羊肉的消費市場愈趨國際化,澳洲牛羊肉產業認為這正是整合成單一品牌推廣到所有出口市場的好時機。於是「Aussie Beef & Lamb」就在這樣的理念下,於 2014 年應運而生。

「Aussie Beef & Lamb」品牌奠基於三大核心價值:理想環境、安全安心以及純粹美味。以下我們將針對這三點,一一為您細說分明。

澳洲―理想環境

澳洲―理想環境

澳洲紅肉無疑是優質環境的產物。由於我們擁有獨特氣候、開闊土地和自然環境,各類動物得以在自然棲息地生長,全年供應量因而相當穩定。由於澳洲為一大型島嶼,猶如一座天然屏障,使動物免受傳染性疾病侵襲,並且能在潔淨的草原上自由漫步。讓動物在放鬆的環境中生長,對於肉品的品質有非常良好的影響。 

由於政府實施邊境保護和生物安全政策,澳洲牛羊肉產業得以常年享有令人信賴的名譽。因此,澳洲能夠飼育著全世界健康狀況最良好的牛隻和羊隻。也就是說,地表上沒有什麼地方能比澳洲所生產的紅肉更優質。

 

安全安心

安全安心

澳洲以生產值得信賴的優質牛羊肉而聞名,出口多達全球上百個國家,因而奠定了世界頂級紅肉的地位。而這一切主要歸功於我們完善的食品安全、品質保證、以及從農場到餐桌的履歷系統。  

澳洲肉類畜牧協會(Meat and Livestock Australia, 簡稱MLA,澳洲肉協)和廣大的牛羊肉業者為保聲譽不墜,著手施行多項產品履歷和品質保證計劃,以進一步強化產業打入國際市場的能力,並促進社會、動物福利、環境和經濟等各項成果。這些做法不僅有助澳洲生產優質紅肉,更讓世界各地的消費者,不論何時何地都能「安全又安心」地享用澳洲牛羊肉。

 

純粹美味

純粹美味

從農民、屠宰加工廠再到供應商,澳洲人在生產牛羊肉方面十分注重品質、安全和誠信。我們以牧草和穀物飼養生產的優質牛肉,具有多樣化的肉質、風味和食用特性,能完美搭配各國美食文化,供百餘國消費者選購。

關於澳洲肉類畜牧協會

關於澳洲肉類畜牧協會

澳洲肉類畜牧協會 Meat and Livestock Australia (簡稱MLA澳洲肉協),將資金挹注於各項研發和推廣活動,以促進澳洲牛羊肉和畜牧業的長期茁壯。 

MLA澳洲肉協 為一非營利組織,營運資金主要來自牛羊牲口交易稅賦與相應的政府研究經費。MLA 亦透過子公司協助創新牛羊肉產業供應鏈,並實施產業誠信和農場品質保證計劃。 

MLA 的核心價值主要有三方面:以顧客為中心、透明而可靠的系統、能帶來改變的成果目標。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