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相關疑問嗎? 歡迎聯繫我們

MLA澳洲肉類畜牧協會為非營利的單位,各國際辦公室主要推廣澳洲紅肉、提高市場准入、增進澳洲紅肉的知名度、以及鼓勵消費者選用紅肉做為健康飲食的一環。我們的餐飲和零售業務拓展經理,與進口商和其他從業者共同合作,提供最新產業信息、拓展供應鏈,安排通用和客製化的推廣及促銷活動、相關的展示布置物...等等。我們的網站有澳洲紅肉品質描繪、營養信息、生產和供應鏈概覽、食譜等等內容,可供牛羊肉愛好者瀏覽。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澳洲肉類畜牧業協會(Meat & Livestock Australia,簡稱MLA)的宗旨是協助產業透過澳洲牛羊肉來拓展經營和銷售業務。我們的首要任務是推廣介紹澳洲最具獨特性的生產體系,以及澳洲在全球的蛋白質供應鏈版圖中所代表的豐富多元特。當澳洲牛羊肉出現在餐廳菜單上,或是超市的陳列架上,我們能進一步協助規劃符合各市場需求的推廣活動。
我們也能直接提供牛羊肉的部位肉建議、研習,以及協助菜單、加工食品的開發,為產業界帶來創新及專業的支持和服務。歡迎與我們聯繫洽詢。

MLA 澳洲總部(雪梨)

Level 1, 40 Mount Street, North Sydney NSW 2060 Postal address: PO Box 1961, North Sydney NSW 2059. Website: https://www.mla.com.au/

聯繫各國際辦公室

搜尋其他地區的MLA辦公室聯繫方式,請按這裡

聯繫我們

An error has occurred while getting captcha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