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肉品 零售業者

由於澳洲牛肉和羊肉愈來愈受歡迎,我們計畫提供多樣化的肉品部位和產品種類以因應需求,且所有肉品皆按照地表最嚴格的標準來飼育和屠宰加工。澳洲肉類畜牧協會(MLA)正積極與零售業者合作,以輔導並提升目前各地市場對澳洲牛肉和羊肉的認識。我們會從聯繫合適的供應夥伴、推廣商品實務到提供屠宰培訓,全程為您提供各項協助。

零售計劃概觀

零售計劃概觀

澳洲出口肉品已超過一個世紀,目前客戶遍及全球 100 多國。澳洲紅肉以外銷為主,也就是說,我們建立了全球頂級且嚴格的生產系統,以遵照全球各國對於安全、品質和追溯履歷的標準。

由於零售業對消費者的飲食選擇有很大影響,因此我們希望能協助推動紅肉商品銷售的發展,共同提升各地零售業者成長。我們的零售計劃旨在提高食品安全、展示方式、品質和保存期限、顧客服務、員工培訓和專業知識等各方面的標準。

歡迎與我們聯絡,進一步瞭解我們如何協助您。

 

想舉辦店內促銷活動嗎?

想舉辦店內促銷活動嗎?

為使澳洲牛肉和羊肉產品更受歡迎,MLA 可為您量身訂做規劃方案,以輔導我們的零售合作夥伴並與進口供應商合作。若您希望把握澳洲牛羊肉品日益增長的商機,我們十分樂意與您合作。

與我們聯絡
先進的包裝和保存方式

先進的包裝和保存方式

澳洲肉品業者自多年前便體認到包裝和運送是牛羊肉供應鏈中的兩大關鍵環節,尤其對國際客戶而言更是如此。

我們的屠宰加工業者採用最先進的屠宰和包裝技術,以確保澳洲牛羊肉在送達外銷市場時,品質跟剛從工廠出貨時一樣好。

以澳洲冷藏牛肉為例,經大分切的部位肉採真空包裝,以維持新鮮度和品質,並延長保存期限。整個運送過程中當溫度經過嚴格控制以抑制細菌生長,澳洲牛肉能在攝氏0~-1度之間保存時,可享有長達 120 天的保鮮期。

澳洲屠宰加工廠從以下四個方面,控制真空包裝肉品的微生物滋長:

  • 澳洲屠宰條件:牛隻在屠宰前的乾淨程度、以及屠宰場加工速度放緩使得微生物數量減少,降低了肉類表面污染的可能性。如前所述,所有取得外銷許可的加工業者,皆採用需經澳洲政府審查的 HACCP 程序,以及極高的食品安全和衛生標準來作業。
  • 溫度:微生物在 0°C 至 1°C 時的生長速率僅為 5°C 時的一半。讓儲藏溫度保持在 -1°C 的低溫,但卻不使肉結凍,是盡可能延長保鮮期的最佳方法。而澳洲肉品通常是以 -1.5°C 至 -0.5°C 的溫度運送。
  • 真空包裝中的氣體調節:藉由真空包裝形成的無氧環境,能有效減緩肉品腐壞速度並延長保鮮期,在抑制壞菌生長的同時還能讓肉品持續熟成,自然提升嫩度。
  • 肉品的 pH 值:pH 值較高的肉(即 pH6.0 或更高,也就是俗稱的「暗色屠體肉」)要比 pH6 以下的更快變質,因為某些細菌在這種 pH 值高的環境中較易存活。屠宰加工業者經由淘汰高於pH6以上的暗色屠體肉,就可避免這類腐壞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