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澳洲牛羊肉產業共榮 餐飲及食品業

我們十分樂意分享牛羊肉的專業知識,來協助餐飲及食品產業的專業人士,與澳洲業者一起共享成功。 我們從協助廚師和食品界開始,讓大家瞭解澳洲獨一無二的生產系統,以及使我們在活絡於全球肉品供應鏈中舉足輕重的畜牧方式。我們還會透過肉品部位剖析、產品研發、菜色構思...等方面,直接提供您相關的協助。當澳洲牛羊肉品出現在您餐廳的菜單上或食品包裝裡,我們可以與您進一步商討量身規劃相關的行銷活動。我們長久以來在社群媒體溝通和接觸消費者所做的努力,已讓澳洲牛肉和羊肉成為市面上不可或缺的重要肉品。

澳洲牛肉:隨時滿足您的需求

澳洲牛肉:隨時滿足您的需求

身為全球外銷牛肉的領導品牌,我們能滿足餐飲和食品市場的各種需求。出口商也提供了大分切肉塊、切割與包裝等各式各樣的加值服務,以符合您在規格上的要求。所有肉品部位以便於使用的份量供應,以節省您的寶貴時間和金錢,同時全年皆可供應貨源。

澳洲牛肉的特色:

  • 經過完美熟成:當以全程冷藏運送時,海運過程所花費的時間,實際上能讓澳洲牛肉變得更鮮嫩,因為它會在途中同步進行濕式熟成,讓口感更為軟嫩。
  • 成本效益高:依照所需規格切割,讓屠體盡可能被利用以減少浪費。而澳洲牛肉較長的保鮮期也有助於此。當冷鏈維持得宜時(全程保持攝氏-1~0度),冷藏澳洲牛肉的保存期至少可長達120天。
  • 世界頂尖的的生產履歷追溯系統:歸功於我們世界一流的品質控管系統,例如最先進的牲口識別系統,讓您可以安心使用,提供顧客美味的佳餚。
  • 適用各種口味和食用方式的多樣化產品,從草飼到穀飼、和牛到安格斯牛,只要您想得到,我們都有。

 

澳洲小羊肉:滿足餐飲業的需求

澳洲小羊肉:滿足餐飲業的需求

澳洲小羊肉堪稱是讓現代饕客無可挑剔的美食。我們的羊隻是放牧在澳洲廣大的草原上,吃著純淨天然的芳草以及水源,因此口感鮮美溫潤、肉質精緻細嫩,深受世界各地知名餐廳和廚師的喜愛。但這些不過是您和顧客選擇澳洲小羊肉諸多原因之一。由於澳洲的精緻分切方式幾乎無骨,且脂肪和多餘部分也已妥善切除,因此享有極高的經濟價值。與牛肉一樣,小羊肉所有部位都以便於使用的份量來供應,能為您節省時間和金錢,同時全年皆可供應貨源。

澳洲小羊肉的特色:

  • 與其它動物性蛋白質相比,肉質精瘦且膽固醇較低。事實上,小羊肉中的脂肪有一半屬單元不飽和脂肪酸,與橄欖油中所含的脂肪酸性質相同。
  • 成本效益高:依照所需規格切割,讓屠體盡可能被利用以減少浪費。而澳洲小羊肉較長的保鮮期也有助於此。
  • 世界頂級的生產履歷追溯系統:歸功於我們世界一流的品質控管系統,例如最先進的牲口識別系統,讓您可安心提供給顧客美味的佳餚。
  • 天然溫雅的風味,歸功於放牧草原上的羊隻都是經過精心挑選的品種,較為幼齡且精瘦,但不犧牲眼肌大小。
  • 澳洲小羊肉品也有經 MSA 評等的選擇,品質穩定,值得餐飲業者信賴。